林俊杰被林书豪虐 林书豪得意表示爽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6 14:54:56

NBA球星林书豪近日返台,尽管行程满档,他仍不忘和好友林俊杰相约,刚刚他在脸书晒出一段两人逗趣互动,吸引大批粉丝关注。林书豪14日在脸书分享一段影片,画面中,林俊杰、怀秋、张书豪等一行好兄弟,趴在地上做10下伏地挺身,惩罚完成后,林书豪将影片传至网上,得意表示“爽!!!”

林俊杰被林书豪虐 林书豪得意表示爽

只见这群人口令一致地回应“因为我们打DOTA(多人线上战斗竞技类游戏)输给林书豪”,一讲完大家都忍不住笑场,让林书豪发文直呼“爽!”林俊杰也立即转发贴文喊“不爽!”画面十分有趣。

林俊杰被林书豪虐 林书豪得意表示爽

影片中,林书豪坐在桌子上,一边盯着林俊杰、张书豪、怀秋等人做伏地挺身,一边喊着“1、2、3……”帮忙计算,在大家完成惩罚站起来后,对镜头说:“你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吗?”而林俊杰等人排成一排,用哀怨的表情一起回答“因为我们打Dota输给林书豪”,静默了几秒后却又同时笑场,气氛超欢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