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亮相互联网电影之夜 腾格尔献唱抢镜卖萌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6 14:54:56

6月15日晚,上海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举行,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导演潘安子及主演腾格尔亮相活动。当晚萌叔腾格尔台上台下卖萌,将片中角色的卖萌耍宝延续到戏外。腾格尔还首次献唱影片片尾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全新编曲让这首老歌听起来耳目一新。而当晚腾格尔一如既往稳定的唱功也让潘安子调侃他是既负责演又负责唱,不愧为影片的“卡司担当”。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

《快枪手》亮相互联网电影之夜 腾格尔献唱抢镜卖萌

  腾格尔后台卖萌首唱新版《在那遥远的地方》

当晚导演潘安子及主演腾格尔代表剧组亮相活动。两人在后台卖萌抢足镜头。此次腾格尔在影片中饰演退隐的江湖高手石佛,一路卖萌耍宝,并与刘晓庆出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导演潘安子称腾格尔是影片中的“卡司担当”,而腾格尔则表示“演的很过瘾,没演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