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小男娃模仿电影江洋大盗过把瘾 蹲守小区入室盗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6 14:42:20

中国日报网讯  6月14日晚上,丹江口市公安局浪河派出所民警接李女士(化名,40岁左右)报警称:“我放在卧室里的三星手机被盗了,价值4000元左右。”民警赶到现场后经了解得知李女士晚上下班后回家换完衣服就带着自己的儿子张某(10岁左右)出去吃饭,将自己的三星手机落在了卧室里,吃完饭之后回到家中发现手机丢失。

民警听完李女士的叙述后让李女士仔细回忆一下是不是手机落在了别的地方,李女士则肯定的说自己手机一定放在卧室里,当时在卧室里还在给手机充电,现在连手机充电器也不见了,一定是和自己儿子张某在外吃饭期间有人进过自己的家中。

民警对现场仔细进行勘察,发现李女士家门锁无撬动痕迹,家中其他物品完好,各个房间也没有被翻动过的痕迹。最终,民警通过技术手段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后经查明:

当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窜至李女士家中,偷偷将李女士放置在卧室里的三星手机及充电器盗走,但令民警大感意外的是王某竟然只有9岁大,目前正在上小学四年级,民警通过王某口中得知王某与李女士儿子张某是同班同学,前几天为了好玩将张某书包里的钥匙盗走,今天晚上突发奇想想尝试一下电影中江洋大盗的感觉,竟蹲守在李女士小区门外等待李女士和其儿子张某外出,趁两人外出之际,进家中实施盗窃。

目前,因王某因未到刑事责任年龄,已通知监护人训诫领回并责令管教,手机已追回并发还被害人李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