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炮轰工体草坪差:坑多石头多 牛上去都得崴脚

作者:柊三儿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6-16 14:05:19

网易体育6月16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6日,国安老将周挺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炮轰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的草皮质量太差,愤怒的他直言:这场地牛上去都得崴脚。

周挺在文中这样写道:“工体自己的主场。好好的场地弄成这个“奶奶”样,还什么冬草夏草?还什么为了保证比赛质量?还什么让球迷看着舒服?能不能别骗人了?就这破场地牛上去都得崴脚。这个季节不平,不绿,石头还多,坑多,北京有这样的场地真是挺丢面的。前些年以北京的场地为自豪,现在各方面条件都好了,大家都重视足球的基础设施建设了,可我们的场地却越来越差真是太神奇了。”目前,周挺已经该文章删除。

中超进入80亿时代之后,主场草皮质量差的问题就日益体现出来。辽足、亚泰以及建业等场地一直被人饱受诟病,但赛季开始之初,建业率先开始主场改造工作。而亚泰场地也在被人批评之后,收到了中国足协责令整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