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豪雅足球热浪席卷沈阳

来源:新华网
2016-06-16 14:05:19

泰格豪雅足球热浪席卷沈阳

泰格豪雅全国销售经理王麟先生、长春中孚实业集团股份公司销售总监张丽丽女士、辽宁宏运队助理教练兼球员肇俊哲先生和卓展集团沈阳店助理总经理关晓刚先生合影。

新华网沈阳6月13日电 日前,泰格豪雅足球主题全国巡展沈阳站活动在沈阳市北京街沈阳卓展购物中心A座一层中庭举行。昨日,泰格豪雅全国销售总监王麟、卓展集团沈阳店助理总经理关晓刚,长春中孚实业集团股份公司销售总监张丽丽及辽宁宏运队助理教练兼球员肇俊哲莅临现场,为泰格豪雅足球主题全国巡展沈阳站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长春中孚实业集团股份公司销售总监张丽丽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泰格豪雅来到沈阳卓展举办此次足球全国巡展活动,泰格豪雅作为完美融合运动性能与技术创新的国际知名品牌,我们的合作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非同寻常的足球体验。”

随后,泰格豪雅全国销售总监王麟、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晓航及辽宁宏运队助理教练兼球员肇俊哲一同来到沈阳市和平区太阳北街中兴商业大厦参加泰格豪雅新店的剪彩仪式,庆祝新店开业。

泰格豪雅足球热浪席卷沈阳

嘉宾们为TAG Heuer泰格豪雅中兴精品店剪彩

肇俊哲表示,泰格豪雅对于中超的大力支持以及#DontCrackUnderPressure(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品牌精神,与我们球员和教练对于足球事业发展的使命感是非常契合的。“足球是我的挚爱,但今年可能是我作为球员为辽足效力的最后一年,所以我会直面挑战,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拼尽全力,为辽足争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此次泰格豪雅携手辽宁宏运队助理教练兼球员肇俊哲先生与沈阳球迷倾情互动,旨在将方寸球场间的热血激情传递至沈阳的每一个角落。继沈阳活动后,这份激情还将持续蔓延至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为来宾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足球体验。

近年来,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一直致力于支持足球事业,2016年泰格豪雅又将目光投向中国足坛,并于2016年3月正式成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CSL,以下简称中超)官方计时暨官方腕表。

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表示:“泰格豪雅一直十分重视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此次足球巡展我们来到辽足重镇沈阳,也是希望可以将中超联赛的竞技体育精神与#DontCrackUnderPressure#(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品牌先锋精神传递给沈阳每一位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