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上海迪士尼的地铁11号线有WiFi了

作者:金志刚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4:36:53

通往上海迪士尼的地铁11号线有WiFi了

  图说:地铁11号线开迪士尼专列。新民晚报新民网资料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天,地铁WiFi运营商南方银谷今天宣布,作为唯一直达迪士尼的地铁——11号线的徐家汇站至迪士尼站的站厅、站台、列车均已覆盖WiFi,很快将覆盖整条线路。

三步即可连上网

地铁闸机内为WiFi有效覆盖区域,刷卡入闸后——

■苹果系统手机

第1步:搜索并连接“花生地铁WiFi”,第2步:在弹出页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仅首次需要),第3步:点击登录上网,即可成功连网。今后只需点开手机浏览器任意页面,点击连接上网即可。

■安卓系统手机

第1步:搜索并连接“花生地铁WiFi”,第2步:打开浏览器,下载花生地铁WiFi的APP,第3步:安装完成后点开APP,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仅首次需要),点击登录上网,即可成功连网。今后只要进入地铁,APP都会提醒连接WiFi,打开APP点击一键连网即可。

哪些区域WiFi信号好

记者在11号线已覆盖WiFi的区段实测,发现接通所需时间在5秒左右,自站厅登录之后,地铁内均能够收到明显WiFi信号,在地铁运行全线,没有出现断网,打开网页非常流畅,基本可满足大客流情况下的刷朋友圈、看资讯、听音乐等常规需求。站台的公共座椅区、列车中部候车区、从扶梯口下来就近的候车区,这些地方的WiFi信号比较好。

乘客遇到问题可联系客服,请关注地铁WiFi官方微信公众号“地铁WiFi”、官方微博“花生无线”、在“花生地铁WiFi”直接留言,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1-877-877。目前,安卓版APP还可在豌豆荚、应用宝、木蚂蚁等各大应用商店直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