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灿烈与少时泰妍传恋爱绯闻 发长文澄清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4:36:53

EXO灿烈与少时泰妍传恋爱绯闻 发长文澄清

灿烈

EXO灿烈与少时泰妍传恋爱绯闻 发长文澄清

泰妍

EXO灿烈与少时泰妍传恋爱绯闻 发长文澄清

灿烈发长文澄清绯闻

近日,EXO成员灿烈备受与少女时代泰妍恋爱的流言滋扰,忍无可忍写下长文澄清。

灿烈于16日凌晨时份更新了个人Ingstagram,公开了一段他翻唱歌曲《偶尔》的视频,由于《偶尔》的原唱是泰妍,引来了一大堆网民的猜测。早前灿烈曾出席Seoul Jazz Festival,期间被发现少女时代队长泰妍也同场,之后灿烈关注了她的INS,于是有网友开始推测“灿太恋”,更认为灿烈的INS是在透露恋情,与泰妍隔空传情,令他每次更新或删除INS都引起讨论、猜测与谩骂。不胜其烦的灿烈终于不住写下长评论澄清。

此外,泰妍曾与EXO成员伯贤有一段恋情。

灿烈原文如下

因为很多人想听所以用心唱了上传,但我真的不知道说是Love Ins还是什么的人到底是多扭曲才会那么想。

我在做我想做的事认真的生活,如果讨厌的话不要进入我的Ins,取消关注就可以了,做好你们应该做的事。

说到这里,之前关注泰妍姐是因为视频出现我想听的声音,但失误点了喜欢,只点赞的话会有点奇怪所以才关注的。

但因为总是有人说有的没的所以取关了。

问号那条INS删除是因为不想我的Ins变脏所以才删除的。

Seoul Jazz Festival不是一起去的而是在那里碰到的。

删除“为了你的melody”那条是因为上传之后觉得不太满意想重新录音再上传所以删除的。

我没有非公开的INS,不要再说这种东西让我的饭们混乱。

希望大家能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也会为你们加油,请不要再进我的INS。

无论SNS是浪费人生还是什么的,我只是按我自己的方式来享受,和人幸福交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