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抖森主动追霉霉 男方发言人不回应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4:36:53

曝抖森主动追霉霉 男方发言人不回应

"抖森"和泰勒·斯威夫特

曝抖森主动追霉霉 男方发言人不回应

"抖森"和泰勒·斯威夫特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美国罗德岛看海,牵手、相拥、接吻,疑似热恋。对于霉霉和抖森在一起的照片,抖森的新闻发言人表示:“不会对抖森本人的私生活做出任何回应。”

有知情人士透露抖森霉霉在5月4日的METGALA晚宴上碰面,当时俩人也被拍到一起热舞。抖森在知道霉霉和卡尔文分手后,就开始约霉霉出门,还有送花。这让霉霉感到暖心。

据悉抖森形容霉霉非常迷人可爱。之前抖森在采访中被问到与霉霉跳舞一事,他说是霉霉接近他于是才跳舞,而这支舞也是他最近一段时间头一次跳舞,他还说“我喜欢跳舞。谁不喜欢跳?”抖森也承认看过霉霉的几支mv。

虽然霉霉和前一任男友卡尔文公布分手没过多久。不过根据新闻可以看出,两人其实已经分手有一段时间了,只是在6月2日正式宣布。两人和平分手,并没有因为任何一方出轨或drama而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