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士尼遭鳄鱼拖走2岁男童已寻获 遗体完好

来源:中新网
2016-06-16 14:06:00

美国迪士尼遭鳄鱼拖走2岁男童已寻获 遗体完好

事发现场竖立了“不可游泳”的警告标语,涉事的短吻鳄大小仍有待确定。图为搜救现场。

原标题:美国迪士尼遭鳄鱼拖走2岁男童已寻获 遗体完好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Orlando)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传出2岁男童在家人面前被鳄鱼拖入湖中事件,警方潜水人员15日寻获男童遗体,并指遗体完好无缺。

报道称,男童14日晚在人工湖畔玩耍时被鳄鱼拖入水中,父母上前抢救仍无法把儿子救回来。

佛州橘郡(Orange County)警长戴明思(Jerry Demings)表示,他和1名天主教神父已通知家属,男童遗体在他消失地点附近寻获,且遗体完好无缺。

戴明思还表示会展开验尸,但推测男童是被鳄鱼拖进水中溺毙。

戴明思在记者会上说:“这是不幸的消息。”“当然家属悲痛欲绝,但我相信他们也略感宽慰我们能找到他们的儿子…让他们能够开始处理发生的一切。”

这只鳄鱼据称身长1.2到2米左右。

野生动物官员稍早在案发的七海湖(Seven Seas Lagoon)捕杀5只鳄鱼,并解剖寻找男童踪迹。佛罗里达州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负责人怀礼(Nick Wiley)说,还无法判定这5只鳄鱼之中是否包括罪魁祸首。

他说:“我们很可能已抓到这只鳄鱼,因为我们聚焦在案发区域和附近,他还说,调查将着重法医鉴识结果及男童身体咬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