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要将比赛拖入抢七 需要勒夫打得更好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6 14:18:33

詹姆斯:要将比赛拖入抢七 需要勒夫打得更好

詹皇:要将比赛拖入抢七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眼下的目标就是在主场赢得第六场并将总决赛拖入抢七。

虽然NBA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但是骑士队的更衣室里依然相信他们可以创造奇迹,一部分原因是他们的最佳球员非常擅长打这种命悬一线的关键比赛。

“我们有很好的机会保住主场优势,并将系列赛拖入两个最棒的词,那就是抢七。”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

数据显示:詹姆斯在季后赛生死战的场均得分排在历史第一,高达32.4分,并且超过了迈克尔-乔丹(31.3分)、张伯伦(31.1分)和杜兰特(29.8分)。

在这些比赛里,詹姆斯的球队取得了8胜7负,他场均还能得到11个篮板、6.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5%。

当被问到为什么能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詹姆斯含糊地表示:“我不知道。我猜我很幸运能命中一些投篮。”

“然后抓到一些篮板,找到一些队友。此外,对手在我面前投篮和传球,从而让我能完成一些盖帽和抢断。”

就这么简单?

“就是这么简单。这不容易,但是就这么简单。”他接着说道,“我只管在场上打球。我不知道在生死战中会发生什么。我知道比赛的重要性,但是这不会困扰到我。我知道我对比赛的真实度,我也知道我在场下付出了多少努力。所以我将在场上倾尽全力并接受一切结果。”

“我的意思是,结果并不总是都很好,但是我猜过去几场比赛,这种生死战,结果都不错。希望我能延续下去。”

谈到同样是生死战的总决赛第六场,詹姆斯表示骑士队将会做好准备。

第五场,詹姆斯和欧文在奥克兰合力砍下82分,对于明天的比赛,詹姆斯希望凯文-勒夫有更多的贡献。

“我们肯定需要凯文打得更好。我们肯定需要他,他是我们球队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詹姆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