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将出席上影节新片发布会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4:26:17

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将出席上影节新片发布会

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精灵王子”莱戈拉斯

2016年6月,中国农历真正的“猴年马月”,“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跨越16753公里,经过14个小时的飞行,终于于昨日抵达中国上海,给这座原本就已经星光熠熠的城市更添一分闪耀。

昨天下午6点左右,奥兰多·布鲁姆乘飞机降落浦东国际机场,主办方早早等候在机场贵宾室,见到奥兰多后用两辆玛莎拉蒂将他送往下榻酒店,开启接下来的中国之旅。奥兰多来华之前,就有影迷在网上纷纷表示欢迎和祝愿,这是他首次在中国内地进行影视活动,本月17日,他还将以《极智追击》系列电影主演的身份参加Bliss Media熙颐影业的年度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将是熙颐影业首次召开年度发布会,作为一家面向国际的中国电影公司,熙颐影业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该公司先后出品制作了多部国际高概念电影,包括梅尔·吉布森执导的《钢锯岭》,娜塔丽·波特曼主演的《第一夫人》,国际时尚动作片《极智追击》系列以及迈克尔·曼执导的《恩佐·法拉利》。同时还收购了国际版权销售公司Insiders,并成立熙颐时尚和艺人经纪部门。

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将出席上影节新片发布会

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除“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之外,著名主持人和演员曹可凡,青年演员吴磊,实力演员刘恩佑,法国顶级导演吉勒莫·塞勒,法国新锐动作导演朱力安·塞里,法国国宝级导演克里斯托夫·甘斯,法国著名制片人理查德·培塞和弗德瑞克·多尼圭等都等将出席发布会,联手熙颐影业发布重磅消息。

好莱坞影星奥兰多·布鲁姆在史诗魔幻片《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中饰演“精灵王子”莱戈拉斯,《加勒比海盗》系列中饰演威尔·特纳,雕塑般的美颜和精湛的演技让全球观众为之疯狂,是好莱坞不可多得的外型演技兼备的优质演员。据悉,此次奥兰多来华唯一公开行程就是熙颐影业年度发布会,基本可以坐实此前传出的奥兰多即将主演《极智追击》系列动作片的猜测。如果消息确认,这部电影将是奥兰多·布鲁姆首次在中国拍片。

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将出席上影节新片发布会

刘恩佑

内地演员刘恩佑曾主演《煮妇神探》、《刀光枪影》和《忘情歌》等多部收视冠军的影视剧,因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外形受到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年初签约熙颐影业的他也将作为《极智追击》系列电影的主角之一,参加熙颐影业年度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他将马不停蹄地赶到亚洲新人奖颁奖礼,担任本届颁奖礼的主持人。

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将出席上影节新片发布会

吴磊

吴磊作为新生代偶像派演员,已经在影视行业有了十余年演艺经历,近两年更是备受各大制作人与导演的青睐,被称为“鲜肉时代下一张王牌”。片方透露,在《极智追击》中,吴磊将和奥兰多·布鲁姆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两位超高颜值演员的“同框”被网友称为“活久见”的“石头开花”组合。

著名主持人曹可凡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此次他也将助阵熙颐影业发布会,并携手发布重要合作计划。相信曹可凡与熙颐影业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为国内观众带来更多具备中国元素的国际电影。

此次熙颐影业发布会将介绍另一个顶级项目——改编自儒勒·凡尔纳巅峰之作《海底两万里》的全新科幻巨制。本片由法国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夫·甘斯执导,此次克里斯多夫导演为了《海底两万里》项目而来,将和熙颐影业就影片的更多细节问题开启讨论。发布会是否还将公布更多佳片信息,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