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孩患怪病 一天内吐50次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4:26:1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英国17岁女孩安娜·贾尔斯(Anna Giles)患上怪病,不仅体重骤减,一天内呕吐次数竟达50次之多。如今,安娜的身体情况已不允许她继续上学,只得辍学在家休养。截至目前,病因还尚未查明。

据安娜的妈妈凯伦·贾尔斯(Karen Giles)称,安娜初次犯病是在14岁时,那时所有人都认为仅仅只是稍微严重些的食物中毒。而在接下来的四周内,安娜呕吐的次数每天增至30次,这才引起家人重视,并送往医院诊治。

经过一系列检查,医生已经排除了脑膜炎、脑部肿瘤、过敏及周期性综合症等病症,目前依旧无法确定病情。

在患病之前,安娜成绩一直十分优秀,但自从换了怪病,她每天早晨甚至虚弱到无法正常起床,有时一天的呕吐次数达到50次之多,且体重严重骤减。无奈下,安娜只能辍学在家休养,她希望能得到好心人的帮助,早日查清病因,尽快重返校园。(实习编译:马璐迪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