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将出席熙颐影业年度发布会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4:26:17

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将出席熙颐影业年度发布会

内地演员刘恩佑曾主演《煮妇神探》、《刀光枪影》和《忘情歌》等多部收视冠军的影视剧,因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外形受到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年初签约熙颐影业的他也将作为《极智追击》系列电影的主角之一,参加熙颐影业年度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他将马不停蹄地赶到亚洲新人奖颁奖礼,担任本届颁奖礼的主持人。

吴磊作为新生代偶像派演员,已经在影视行业有了十余年演艺经历,近两年更是备受各大制作人与导演的青睐,被称为“鲜肉时代下一张王牌”。片方透露,在《极智追击》中,吴磊将和奥兰多·布鲁姆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两位超高颜值演员的“同框”被网友称为“活久见”的“石头开花”组合。

著名主持人曹可凡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此次他也将助阵熙颐影业发布会,并携手发布重要合作计划。相信曹可凡与熙颐影业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为国内观众带来更多具备中国元素的国际电影。

此次熙颐影业发布会将介绍另一个顶级项目——改编自儒勒·凡尔纳巅峰之作《海底两万里》的全新科幻巨制。本片由法国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夫·甘斯执导,此次克里斯多夫导演为了《海底两万里》项目而来,将和熙颐影业就影片的更多细节问题开启讨论。发布会是否还将公布更多佳片信息,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