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名媛陆陆跨界科技圈 成第一支VR内容片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4:15:44

时尚名媛陆陆跨界科技圈 成第一支VR内容片

近日,时尚名媛陆陆现身日本东京,出席了某新锐VR公司的新机发布会。发布会上当天,除了全球的一些科技大佬以外,时尚名媛陆陆身穿dior高级定制出席了发布会,显得高贵又大方。

作为科技圈的盛会,陆陆的出席着实让人以外,一个是活跃在时尚圈的名媛,一个是科技圈的新贵,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据悉,此次陆陆受邀参加新机发布会,不仅是为了增加发布会人气,同时陆陆将会与该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拍摄VR内容片,这也是VR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支内容片。

据陆陆透露,这是一支集时尚、购物、旅行为一体的生活体验内容片。陆陆在时尚圈有着良好的口碑,对时尚有着深刻的理解。 此次与VR界的先锋合作,可以说是时尚圈和科技圈的重大“联姻”。今年以来,VR持续火爆,被许多互联网和科技圈的大佬看好,虽然技术设备已经趋向成熟,但是VR内容一直是掣肘VR发展的重要因素。而由陆陆参与合作的这支VR体验内容片,正好开了一个好头。

在现场,陆陆体验了该公司的VR新机,对于自己的这支VR内容片,陆陆表示也很期待。据悉,这支VR内容片很快就会给大家见面。作为时尚圈第一个跨界VR领域的艺人,此次的碰撞可以说是VR界的大事。不久,我们将会在VR世界里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陆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