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系列全球大受欢迎 稳坐行业第三地位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4:15:44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自4月6日华为在伦敦发布最新旗舰手机华为P9和P9 Plus以来,全球销量节节攀升。凭借这款手机,华为集团巩固了全球第三大手机生产商的地位,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更多的拥趸。

华为P9系列全球大受欢迎 稳坐行业第三地位

华为消费者BG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华为P9系列手机已在全球售出260万台,并在中国、法国、芬兰和英国等地热销,仅仅在中国就有超过500万的预定量。凭借P9系列的发售,华为的全球市场份额扩大到了8.5%,也巩固了全球第三大手机生产商的地位。

P9系列的销售量与P8系列相比有了巨大飞跃。P9系列的全球销量比P8系列高出了130%,尤其是在法国、波兰、芬兰、英国等国家和地区,销量出现了成倍的增长。与此同时,华为在全球的关注度也持续上升。2016年第一季度,华为手机的总销量为2.83亿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4%。随着P9系列的发布,华为集团在埃及、中国香港、德国等地区都举办了大型的宣传活动。

华为消费者BG首席运营官余承东称,华为致力于制造高端设备,并以此来展示对于完美设计和科技的追求,正是这些高端设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支持者。而P9系列手机在全世界的热销表明了华为在全球的吸引力。(实习编译:农济源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