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光峰CINEAPPO激光厅为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再添票房王牌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4:15:44

随着大众观影需求的提升,如何为观众提供更完美的观影体验已经成为影院不断思考的问题。而近日,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再度携手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对旗下影厅进行了激光化升级,目前已完成京城5家影院中的3家,推动激光影厅遍地开花。影厅激光化升级带来了放映品质的提升,为观众打造极致的观影体验,从而助力影院实现差异化经营,拉动票房增长。

作为国内票房最高的院线,耀莱在全国21个省市完成了38家成龙主题影城的部署。自2015年起,为全面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耀莱启动了影厅的激光化升级,其中五棵松店6台,慈云寺店2台,通州店更已完成8个影厅的全激光化升级,且经过近半年的运营,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带来的观影体验升级已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影院差异化经营优势尽显。

巩固行业票房榜眼地位 CINEAPPO激光厅——一张有力的王牌

2015年,为了不断优化自身的硬件设施,为观众提供高品质的放映质量,耀莱为北京五棵松店率先改造6个CINEAPPO激光厅,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运营,在观影效果上收到了影迷们的积极反馈,耀莱院线技术总监文京川表示:“在以往的改造项目中,中影光峰行业领先的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以高画质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观影体验。在当前影院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中,CINEAPPO激光厅不仅仅是帮助我们提升了放映质量,同时也作为一种新的观影风暴而受到越来越多影迷的追捧,成为新的观影时尚。因此我们在通州店这个影院竞争十分激烈的地段进行了全激光化升级,力求实现差异化的经营手段,提升竞争力。事实证明,CINEAPPO激光厅成为了耀莱品牌和票房有力的底牌,这也是我们选择再度与中影光峰携手的原因所在。”

持续性深度合作的达成,得益于影院用户对中影光峰品质和服务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基于对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所呈现的优质画质的迫切需求。作为业界公认的第四代显示光源,激光光源相较于传统氙灯无论在亮度、色域等画质表现方面,还是环保、维护等使用体验方面都有着质的飞跃。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亮度高达10,000-30,000流明,播放3D电影的亮度可达普通3D电影的3倍,有效解决了3D画面偏暗,长时间观看眼部不适等困扰。在已成功部署的影院项目中,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带来的卓越放映质量已成为影院运营方引以为豪的特色与亮点,并且也越来越得到更多观众的青睐与认可。

免维护低运营成本让影院管理者再无后顾之忧

在为影迷提供极致观影体验的同时,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的应用为影院运营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在氙灯时代,频繁更换灯泡的成本常常令影院十分头疼;一旦更换不及时或安装不到位,还会造成电影放映品质下降等问题,严重影响影院的正常运营。而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快速实现光源升级,更具有使用寿命长、维护便捷等特点,为影院节省更换光源的后期费用支出;且全使用期内衰减极低,能够全程保障高品质的放映画质,在节省运营成本的同时,全力保障影院经营活动的开展。

当前,电影产业的高速增长为全球电影放映市场带来了绝佳的发展机遇,也同样对影院的放映品质和经营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场颠覆性的变革中,激光光源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将耀莱与中影光峰的深度合作,只是一个开始,CINEAPPO将不断为观众提供绝佳的观影体验,为院线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助力影院运营和票房更好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