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公墓》亮相上影节 “半蝶人”惊呼抢镜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4:15:44

《蝴蝶公墓》亮相上影节 “半蝶人”惊呼抢镜

6月15日,由美亚娱乐出品的奇幻悬疑浪漫大片《蝴蝶公墓》亮相互联网之夜,监制文隽、导演马伟豪携主演张俪、锦荣,与美亚总裁唐庆枝、美亚董事李灯旭荣耀出席。璀璨星光中,锦荣、张俪在会场身着特制“蝴蝶衣”惊艳亮相,配合虚拟技术现场演绎奇幻视觉秀,实力抢镜。这是《蝴蝶公墓》剧组在杀青后,首次在媒体前公开亮相。本片改编自蔡骏的同名热门小说,讲述了一段奇幻悬疑又华美浪漫的人蝶纠葛,奇幻题材加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制作团队,让影片从开机时就备受各界关注。据悉,影片初定将于2016年底上映。

锦荣张俪COS“半蝶人” “蝴蝶霓裳”惊艳亮相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之夜现场,奇幻悬疑浪漫电影《蝴蝶公墓》的男女主演锦荣、张俪身着专为此次活动定制的蝴蝶羽衣惊艳登场,在组委会量身打造的绚丽梦幻舞台上,配合虚拟技术展现如影片中炫目的奇幻视效,瞬间成为全场焦点。据悉,蝴蝶衣暗指影片中“半蝶人”一族的特殊身份,红毯环节张俪、锦荣携一组身着彩绘蝶装的模特现身,现场仿佛影片中“半蝶人”一族再现,更让人对这部奇幻电影愈加期待。在现场采访环节,当被问及“电影跟同名小说有什么异同?”时,男主角锦荣表示:“能够出演由如此大热的奇幻悬疑小说改编的作品是很难得的体验,导演和剧组都在力求还原原著所描绘的奇幻悬疑氛围,我和张俪就经常在片场被这种氛围给吓到,这部电影气质非常独特,相信不管大家有没有看过原作,都会被深深吸引。”

蔡骏热门IP改编 重金打造视觉奇观

《蝴蝶公墓》改编自热门IP同名小说,原著作者蔡骏被誉为“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曾连续9年保持中国悬疑小说的最高畅销纪录,《蝴蝶公墓》更是蔡骏众多作品中气质最为独特的一部。电影集奇幻、悬疑、爱情等多重类型元素于一身,自筹备开拍起就热议不断,有网友更是热议其为中国版《暮光之城》。本片由美亚娱乐出品,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监制,并由曾执导《河东狮吼》《新扎师妹》《地下铁》等口碑佳作的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担任导演。影片外景全程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拍摄,跨国取景让影片充满了欧陆异域风情。此外,团队还集结精英幕后团队,花重金打造凄美“半蝶人”视觉特效,打造国际化视听盛宴,势必引发新一轮视觉系电影的话题讨论。目前,《蝴蝶公墓》已进入了最后的制作阶段,计划于2016年底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