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30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有游客清晨5时就排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6 14:05:04

今11:30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有游客清晨5时就排队

  图说:首批游客准备入园。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摄

今11:30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有游客清晨5时就排队

图说:尽管下着小雨,但游客的脸上写满了欣喜与期待。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天11:30,中国内地首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敞开大门,正式迎来第一批游客,比原计划开园时间提前了半小时。不少游客特意打“飞的”前来尝鲜,首批游客清晨5时就在乐园门口排队。

今天上午8:00,记者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处看到,部分游客已经在等待区域排起长队。记者上前一问,很多游客都是迪士尼的超级粉丝,特意从全球各地打“飞的”而来,拖着行李箱赶到入口处排队,希望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一批游客。一位来自日本的男游客,戴着心爱的米奇帽,清晨抵达浦东机场后,坐出租车赶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上午9:00,空中飘起小雨,乐园入口开始安检,让部分等待的游客激动不已。“安检啦,我们距离米奇、迪士尼城堡又近了一步了。”几位年轻游客欢笑道。记者在排队区域看到,大部分游客都是中青年人。

上午10:20,记者在检票区域看到,每个闸机前方都排着长队。来自无锡的游客杨女士全家来玩,她笑道:“今天是乐园开园第一天,期待享受更多精彩和惊喜。”来自上海的游客肖先生特意请假一天,和好朋友结伴前来,期待享受错峰旅游的快乐。

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开幕时项目占地3.9平方公里,总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于2011年4月8日开工建设。

作为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乐园共有六个主题园区:“探险岛”“奇想花园”“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宝藏湾”及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为游客打造世界级的景点和现场娱乐演出。(新民晚报记者杨玉红)

今11:30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有游客清晨5时就排队

  图说:上海迪士尼开园,吸引全球游客。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