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一听到要扣车当街坐地撒泼

作者:冯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6 14:05:04

6月15日上午,昆明交警在龙泉路开展违法检查时,查获一起残疾人无证驾驶行为,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被扣车的男子不服处理,当街撒起了泼。

据目击者称,上午9时许,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在龙泉路与马村立交交叉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名穿着西装的男子骑摩托车来到卡点,被执勤人员拦下。

在检查中,这名骑车男子声称自己没有驾照,并称自己是残疾人。民警发现,男子右腿装上了假肢。由于男子一直不配合处理,民警告知将依法暂扣他所驾驶的摩托车。一听到要扣车,男子情绪激动起来,在岗亭附近大喊大叫,最后干脆坐在地上撒泼。

民警经过反复劝说无效,先将他的摩托车运走,继续投入到执勤中。男子看没人理会,随后也自行离开。警方表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士是可以申请考驾驶证的,对于男子无证驾驶的行为,将依法进行相应处理。

记者 冯蔚(云南信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