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边检站查获货车藏毒案 缴获毒品7891克

作者:杨之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6 14:05:04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何星余)日前,云南瑞丽边检站在公开查缉过程中,查获一起货车藏毒案,缴获毒品7891克,抓获嫌疑人2名。

6月13日12时,瑞丽边防检查站在320国道与杭瑞高速入口处开展“固边1号”公开查缉。12时40分,一辆红色货车进入查缉点,车箱内载满了袋装木炭,在对木炭进行正常检查后,并未发现异常。

而当驾驶员告诉检查人员木炭的目的地是重庆市时,引起了检查人员的注意,重庆、成都等地为近段时间毒品流向的重要地区,检查人员又对货物数量、运输价格等内容进行了询问,在得知此次运输价格比正常运输价格高出很多时,检查人员当即决定扣押车辆进行进一步排查。

两个多小时清理排查工作,对车体内部、货物、车底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最终在车厢前方靠左一侧的绿色遮雨棚内查获冰毒14块,421包,净重7891克。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