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来“美女”竟是男儿身 “享受被人追求”

作者:潘国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6 14:05:04

审讯室里,一名“长发美女”在白纸上写了个“男”字,民警恍然大悟,最终核查出该嫌疑人的真实身份。而坐在一旁的另一名嫌疑人朱某,仍不知道刚才跟自己约会去开房的“美女”竟然是男儿身。记者昨日从高新警方了解到,民警在科园大道某宾馆内,抓获涉嫌吸毒的一男一女,两人已经被处以行政拘留。

昨日下午,一名穿着高跟鞋的长发女子,坐在高新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的审问室里,不时抬头四处张望。其姐姐坐在一旁,两人面对面,却没有任何交流。办案民警介绍,长发女子是13日晚上在侦破一起涉毒案件中抓获的。

13日23时许,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怀疑有人在科园大道某宾馆内从事毒品交易。民警在该宾馆客房内,将衣衫不整的一男一女抓获。据其中的男子朱某供述,他经人介绍与长发女子认识。当晚,两人相约到科园大道交易毒品,“期间,我看见她独自一个人来,人长得也挺顺眼,就随便问一句,她竟然答应了,于是就上楼开房”。

然而民警接下来的调查,却让朱某大吃一惊。

审问中,长发女子的身份一直无法落实。据办案民警介绍,在几个小时的审问中,她接连报了几个姓名,可在公安系统里始终无法查找到与其相关的女性身份信息。长发女子眼见难以自圆其说,欲言又止。最后她从桌面上抓起笔,在一张白纸上写了什么。民警接过字条一看,上面竟然写着“我姓蒋,男”等字样。

原来这名看起来女性特征十足的嫌疑人,竟然是男儿身。民警根据这一信息,很快在系统里查实男子蒋某的身份。

蒋某为何要“男扮女装”呢?“我很享受被人追求、疼爱的那种感觉。”据蒋某供述,他来自湖南,因为小时候与家人不和,经常跑出来玩。“出来混之后,发现很多男性喜欢和我玩。”蒋某很享受这种感觉,于是三年前开始留起了长发。对于蒋某的特殊装扮,其姐姐称,家里人平时已经很少联系他,具体情况只有他自己清楚。

民警随后对朱某和蒋某进行尿检,发现均呈阳性,即两人都属于吸毒人员。目前两人均受到行政拘留处理。(记者 潘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