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走心演《黑粉》再战暑期?朴灿烈羞涩撩妹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6 14:02:15

人民网上海6月16日电 (记者蒋波)6月15日,电影《黑粉》亮相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主演朴灿烈与袁姗姗重回上海,并公布了两人共同演唱的主题曲《我讨厌你》MV。电影《黑粉》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拉开2016暑期档帷幕。

电影《黑粉》中不仅有爱,有欢笑,还有更多的感动和温暖。首次曝光电影“温情版”预告,后准与淼淼的关系再度转变,从对立走向包容,后准一改往日冰冷面孔向淼淼吐露自我内心,偶像光环的背后更多的是勤奋的练习与舞台上的的汗水,淼淼也向后准诉说 属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两人互相体会到对方的不易,从而走进彼此的内心世界,后准暖声鼓励淼淼“你做得很好”,“爱与包容”成为连接两人的纽带。

朴灿烈与袁姗姗也经历过角色所面对的困难和挑战。同样是从练习生做起,朴灿烈个人行程与EXO行程密集,“睡觉的时间都很宝贵”。袁姗姗也经历过彷徨的阶段,从“黑 姑娘”转身成为“暑期档笑花”再到“公益女侠”,袁姗姗身份的“更新”,勇敢的面对过往也让她微笑起来,“淼淼是我对立面的角色,其中也包括了我的影子,但精神上是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