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表情包又躺枪! "哭泣乔丹"变身骑士官网引调侃

作者:kewell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6-16 14:02:15

网易体育6月16日报道:

在总决赛第六战开始前,骑士官网遭遇了来自不明网友的恶搞。有人买下了“cryingjordan.com”的域名,并把这个链接直接指向了骑士官网。

“哭泣的乔丹”早就成为火遍网络的表情包,每场比赛里基本都有球星会被这个表情恶搞,堪称脑洞清奇花样百出,甚至登上了某歌手的新专辑封面。而现在,网友的创新能力更上一层楼,骑士的官网也沦陷了,只要输入“cryingjordan.com”的地址,就自动打开骑士官网,简直令人哭笑不得。

不过,这位网友并没有再花时间黑掉骑士官网里的内容,假如把所有球员头像都换成哭泣的乔丹,恐怕将会是更加现象级的恶搞了。

美国网友也在推特上疯狂调侃了骑士,一大波新的PS照片也正在路上,乔丹和勒布朗都纷纷躺枪。也有媒体真的花时间查询了这个域名的所有人,结果竟然是CSN电视台的一位制片人特洛伊-马奇尔,他曾经在《体育新闻网》工作。

马奇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买了域名但没有建好网页,所以只是隔几天就换个域名定向,想恶搞哪支球队都可以。这几天我没换,所以上次换应该是骑士输掉某场总决赛之后吧。”

看来,以后这个网站的指向还有可能出现变化,假如骑士赢下了第六场,马奇尔会不会把定向链接换为勇士官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