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怒喷骑士球迷:铁头小JJ?有种你过来试试啊

作者:乔忒忒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6-16 14:02:15

网易体育6月16日报道:

勇士和骑士的总决赛引起各方关注,包括被大众影迷封为“男神”的吴彦祖。从小在湾区长大的吴彦祖支持的球队自然是勇士,近来因为勇士悍将格林被禁赛之事他也频频发声,打抱不平,甚至和骑士球迷吵了起来。

在社交网络上,吴彦祖发了一个格林在擂台上一拳击中勒布朗下体的恶搞视频,而后又发了一个动画式的类似视频,之前他也发了挺勇士的口号“人多力量大”。这些举动深深伤害了骑士球迷,大批骑士球迷聚集在吴彦祖的个人instagram账号上,对他进行各种疯狂辱骂和人身攻击,而吴彦祖也有回应。

“有人说铁头但是小JJ。如果有机会在俄亥俄碰上我,你敢走到我面前试试。”吴彦祖表示。

吴彦祖对勇士的热爱并不是跟风,由于他从小就在湾区长大,包括高中就是在奥克兰就读的,所以对勇士很了解,多年来一直视勇士为自己的NBA主队。而对于格林这个彪悍男吴彦祖也一直很欣赏,不久前还夸格林对球鞋的品味和自己一样。在吴彦祖看来,格林对勒布朗的击打下体行为并没有什么大不了,而且此事是因勒布朗而起,格林只是被推倒在地又被对方跨过之后的一个附加反应。

目前勇士在总决赛上3-2领先骑士,双方的G6将在明天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