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携手监制张家振?联手王丽坤情遇百老汇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6 14:02:15

人民网上海6月16日电 (记者蒋波)《纵横四海》、《变脸》等知名华语、好莱坞经典电影的制片人张家振先生在上海宣布,新公司乾澄影视成立,将在他和知名经纪人杨鑫的带领下全新启航。乾澄影视全新计划既有张家振制片、冯德伦导演的动作冒险大片《The Adventurers》,也有浪漫爱情电影《情遇百老汇》,还有多部国内市场非常稀缺的悬疑、动作类型影片。

作为横跨华语电影和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张家振先生30多年的监制、制片生涯中经典不断、珍品倍出,《喋血双雄》、《辣手神探》、《变脸》、《断箭》、《赤壁》等,每一部都是影迷心目中的经典,每一次出手都是电影行业的焦点。

此次张家振先生在上海宣布重新启航,也得到了行业内众多大佬、明星的祝贺,杨紫琼、张震、黄晓明、郑雨盛、王丽坤、窦骁、李媛等一干大牌明星以VCR或者亲自到场的方式送上对乾澄影视最真挚的祝福,和迫不及待的“求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