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保险开门红博览会即将在北京举行

来源:光明网
2016-06-16 13:34:56

首届保险开门红博览会将于2016年9月3日至5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以“构建多元化交流平台,共同推进保险业发展”为主题。届时众多保险公司有关领导,采购、营销和企划条线人员以及一线销售团队和保险一线咨询管理大师、保险销售服务企业将汇集于此,共同为撬动开门红这个“沉重球体”而携手努力,提升新年首战的胜利指数,夯实行业拓展的步伐。本届博览会将是国内众多保险服务商一次集中展示的大会;将是保险业以开门红为契机的营销采购大会;将是保险公司和营销团队、保销企业及其上游供应商汇聚一堂共商保险业快速发展提升的一次研讨大会。通过本次大会的研讨、交流、合作,一定会有更多的营销思路、营销手法和更新奇特的营销辅助品涌现,从而推动整个保险营销工作的发展!

自改革开放以来,保险业在市场经济的推动下迅速崛起,2015年保费规模突破2.4万亿。而为保险业服务的保销公司,据不完全统计不知不觉间也有3000多家,总产值已达上千亿元。但在骄人业绩的背后,随着理财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单一、陈旧的业务推动体系与保险业快速发展的步伐愈发缺乏协调性。客户资源的缩减,保险代理人疲惫感的增添,业务推动创新手法的枯竭、业务推动成本的居高不下等系列问题接踵而至,已成为整个行业的困惑。尤其是每次都在整个年度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开门红营销活动所遇到的困难,更具有凸显性。

究其根本,还是源于保险机构与保销企业、专业产品供应商三者之间长期稳定的互动交流平台的缺乏。

基于此,首届开门红博览会诞生了。在首届开门红博览会中,国内一线保销团队、慕名而至的一线咨询师,将为销售团队进行高端客户的拓展模式、全新的说明会操作系统以及成熟的开门红咨询的手法和案例的展示,成为一线团队携手备战开门红的最佳搭档;云集于此的国内“新、奇、特”礼品的供应商更会为一线团队、一线咨询师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提供最佳的战前必需品。相信通过本次大会,与会者相互间没有目标的寻找,远距离沟通所产生的误差将到此终结,而高精准的研讨、交流、合作及更多的营销思路、营销手法和更新奇特的营销辅助品将在此届博览会中不断涌现。

会议得到了中国人寿(集团)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夏人寿等公司的大力支持。

首届保险开门红博览会即将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