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领袖恢复腰伤有妙招:身体平躺负重1箱水

作者:陈月泽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6-16 13:32:18

刘晓宇表示伤病已无大碍

腾讯体育6月16日苏州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6日,中国国奥男篮将在亚特拉斯杯男篮挑战赛的第三场比赛中,迎战劲敌新西兰队。在比赛当天上午,国奥队按时来到场馆进行了踩场训练。而在训练结束之后,主力控卫刘晓宇在场边独自进行着“治疗”。

只见刘晓宇搬来两把椅子,他的脚搭在一张椅子上,头部放在另一张椅子上,平躺开来。然后让队医将整整一箱矿泉水压在自己的腰部。刘晓宇双手放在胸前,用腰部的力量撑起了一箱水。据了解,这种方式是为了缓解腰部的疲劳,对于腰部有着老伤的刘晓宇来说,这样的放松非常重要。

上一场比赛,刘晓宇发挥出色,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到了17分。不过高强度的比赛对他来说也难免有一些消耗,他需要尽快让身体从疲劳当中解放出来。

在之前的采访中,刘晓宇表示,自己的伤病几乎已经没有太多问题,如果国家队需要,自己随时可以听从球队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