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回国再燃机场时尚 个性混搭吸睛夺目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6-16 13:28:56

吴亦凡时尚(1 /5张)

吴亦凡回国再燃机场时尚 个性混搭吸睛夺目

昨日,吴亦凡现身北京机场,瞬间将机场大厅走成了秀场,吸引无数粉丝和路人围观,谋杀菲林一片,小爷自带气场和特有的时尚风格再次诠释了fashion icon的魅力。

吴亦凡出道至今,凭借身材优势和自成一派的风格成为粉丝和媒体口中的fashion icon,每次造型好评不断罕有失手。昨日,吴亦凡以一身休闲格子衬衫搭配黑裤白鞋现身,轻松休闲,但不失优雅。他一出现便成为现场的焦点,快门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据现场曝光的照片中看,吴亦凡穿着混搭,在休闲中彰显一丝学生气,引发粉丝惊呼“fashion icon的鼻祖终于回国了!”,“能把两种风格搭配的这么自然的也只有凡凡了”。

据悉,在今年年初,作为首位被邀请参加伦敦时装周走秀的中国艺人,吴亦凡就展现了自己极强的时尚感和模特身份的潜力。而作为各品牌最爱的新生代明星,凭借个性鲜明的时尚风格成为各品牌最爱的明星设计师,已与多个国际品牌联合推出自己的设计款作品。

不仅如此,吴亦凡更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对时尚有极大的兴趣,甚至正在筹备自己的品牌来展现自己的时尚理念。在此前做客《天天向上》时,他也曾展示过自己设计的两件潮流单品,并收获赞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