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杭州活动频卖萌 举止亲切与千人合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6-16 13:28:56

吴亦凡(1 /5张)

吴亦凡杭州活动频卖萌 举止亲切与千人合影

昨晚,吴亦凡现身杭州参加某品牌代言活动,虽然遭遇阴雨天气,但现场人气丝毫不减。当晚,吴亦凡不仅献唱《Bad Girl》,更是与粉丝亲密互动,和千名现场观众合影引爆全场高潮。

吴亦凡新造型玩转时尚 现场卖萌频撩妹

现场,吴亦凡的造型也让观众十分惊喜,帅气短发搭配雨衣的造型吸睛指数爆表,造型在网上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评论道,“只知道雨衣的实用性,没想到吴亦凡一穿这么帅”,“看来雨衣得火啊”。

因拍摄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3》和《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小爷吴亦凡今年以来在国内鲜少露面。昨日,因某品牌的代言活动现身杭州千岛湖。久未露面的他一上场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心情不错的他更是现场卖萌,眯起眼睛大玩wink,对于观众要求其开车门回眸一笑的要求也一一配合,帅气的POSE更是让现场一阵沸腾。

吴亦凡与千名观众大合影 雨中《Bad Girl》嗨翻全场

当晚,吴亦凡为在场的粉丝们表演了《Bad Girl》,虽然舞台地面湿滑,但吴亦凡仍旧敬业地跳完整支舞蹈。现场粉丝也相当配合,有秩序地高举手幅和灯牌进行应援。

随即,吴亦凡更是跑到观众席上,与千名现场观众玩起大合影,让现场惊喜连连,不少只能在屏幕前等待的粉丝大叹羡慕,合影福利太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