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之桥》团队打造新传记片 将以越战为背景

作者:斯皮尔伯格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6 13:47:26

斯皮尔伯格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6月14日报道(作者:Mia Galuppo,Borys Kit)

作为去年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间谍之桥》(Bridge of Spies)的编剧、导演和制作人,马特·查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马克·普拉特,将联手打造一部以越南战争为背景的传记片。

马特·查曼已经将一个故事创意卖给了斯皮尔伯格的安培林娱乐公司,这部影片中讲述的故事,将是CBS电视台的传奇记者沃尔特·克朗凯特在越南战争进行前线报道,以及他在这场傀儡战争中所扮演的角色。

&nbsp1968年,当沃尔特·克朗凯特前往越南战场进行前线报道时,他已经是美国最值得信赖的新闻主播,从越南回来以后,他公开谴责美国参与的这场傀儡战争。在克朗凯特进行报道以后,时任美国总统林登·约翰逊曾说:“如果我失去了克朗凯特,那我已经失去了美国中产阶级的支持。”

马特·查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马克·普拉特都将在这部电影中担任制作人,由于该片还处于早期筹备阶段,因此目前并不确定斯皮尔伯格是否会执导,毕竟接下来斯皮尔伯格将会非常忙碌:他执导的《吹梦巨人》(The BFG)将于7月1日上映,然后他就将执导根据视频游戏改编的《玩家一号》(Ready Player One),另外斯皮尔伯格还将执导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夺宝奇兵5》,已经准备很长时间的宗教时代片《绑架埃德加多·莫拉塔》(The Kidnapping of Edgardo Mortara),也将由他来执导。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