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与德国最大电影公司合作 打造国际标准影片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6 13:47:26

《美队3》德国部分由Studio Babelsberg公司制作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6月15日报道(作者:Scott Roxborough)

德国最大的电影制作公司Studio Babelsberg公司,已经跟上海电影集团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上影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电影制作公司之一。

这个战略联盟是本周三在上海电影节上宣布的,目的就是为了集中欧洲和亚洲的影视资源,制作出更有效、更加专业的国际合拍片。

上海电影集团主席任仲伦和副主席王小军,一起跟Studio Babelsberg公司的领导Charlie Woebcken、Christoph Fisser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其中包括Studio Babelsberg帮助上影集团制作达到国际标准的高成本影片。

“除此以外,我们还非常期待双方在国际方面的合作。”Charlie Woebcken表示,无论Studio Babelsberg公司还是上影集团,都有着拍电影的“伟大传统”。成立于1912年的Studio Babelsberg公司是世界上最老的电影公司,成立于1949年的上影集团,则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电影公司。

上海电影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电影集团之一,虽然核心业务是制作电影,但该集团也控制着中国最大的电影院线,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的电影银幕超过了1800块。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