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六季09集剧透 第六季结局是雪诺统治大陆?(组图)

来源:中国网
2016-06-16 13:20:45

摘要】随着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的剧情展开,粉丝们目睹了琼恩·雪诺的复活、布兰·史塔克的角色愈发重要、丹妮莉丝再一次从火焰中获得多斯拉克人的追随、并且看到了异鬼中夜王的真实面目。而权力的游戏第六季也接近了尾声,粉丝们也时刻准备着开始YY结局,以下为大家带来六个最可信的有关于故事结局的“粉丝理论(脑洞)”。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09集剧透 第六季结局是雪诺统治大陆?(组图)

随着《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的剧情展开,粉丝们目睹了琼恩·雪诺的复活、布兰·史塔克的角色愈发重要、丹妮莉丝再一次从火焰中获得多斯拉克人的追随、并且看到了异鬼中夜王的真实面目。而权力的游戏第六季也接近了尾声,这些事件的发生成为了剧情的进一步推进的重要铺垫,也预示着剧集结局的大致方向。粉丝们也时刻准备着开始YY结局,以下为大家带来六个最可信的有关于故事结局的“粉丝理论(脑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