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白露小姐陈娅安抢尽张天爱风头 网友看不下去了(图)

来源:大众网
2016-06-16 13:20:45

摘要】《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陈娅安饰演的陈白露已经成为众人讨论的绝对焦点,在好闺蜜海棠的生日会上拐走她的心上人,还舞撩美男出尽风头,把原本应该成为舞台焦点的张天爱风头抢尽。网友表示看不下去:“到底有什么背景,能这么欺负张天爱”“把贱人演的这么像,陈娅安还是有演技的。”

陈白露小姐陈娅安抢尽张天爱风头 网友看不下去了(图)

  陈白露剧照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上线三集播放量近五千万,成为暑期档不得不看的消暑神剧。该剧讲述的是落魄千金陈白露重回北京社交圈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遇到了傻白甜闺蜜海棠(张天爱饰)以及深情富二代陈言(屈楚萧饰),三个人之间展开了一段虐心有感人的情感大戏。

作为网剧,陈白露不论从题材还是讲述故事的方式都有了大胆的创新,单从陈娅安饰演陈白露出场方式来说就已经令观众吐槽的不亦乐乎。打着猎枪抽着雪茄的出场方式可谓打败了国产剧98%的女主角。

故事到了第三集,陈娅安饰演的陈白露已经成为众人讨论的绝对焦点,在好闺蜜海棠的生日会上拐走她的心上人,还舞撩美男出尽风头,把原本应该成为舞台焦点的张天爱风头抢尽。网友表示看不下去:“到底有什么背景,能这么欺负张天爱”“把贱人演的这么像,陈娅安还是有演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