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霖:离婚对孩子有影响 找男友要儿子过目

作者:苗菲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3:20:45

罗霖:离婚对孩子有影响 找男友要儿子过目

  罗霖透露3个儿子见她工作辛苦,都问她什么时候找个男友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霖、郑欣宜前晚出席妇女基金会纪录片《她非它》首映礼。以“心莲心爱心大使”身分出席的罗霖,对于此会5年间帮助超过4万个被虐妇女和儿童这数字感惊讶:“没想到那么小的城市都发生这些事,我之前去过探访,好多人是因丈夫没工作,或醉酒后虐打她们,成立这机构希望帮助她们重投社会,自力更生。小朋友在这阴影下成长,也会令性格变得极端。”

罗霖自称离婚对3个小朋友心理和心情都有影响:“离婚4年多,我不断跟他们聊天,以前他们会收藏心事,到近两年一齐住终打开心扉,什么都讲。”小朋友可有叫她找个男友做他们新爸爸?罗霖称离婚头两年是没有的,但近年见她工作辛苦,都问她何时找个男友:“希望今年年尾找到一个。(要儿子过目?)一定要。”罗霖自称追求简单生活,择偶条件最重要的是疼她3个小朋友,年龄不是最重要。

同场的郑欣宜表示还没约爸爸郑少秋吃饭庆祝父亲节,还笑称爸爸有传短信给她,但她好像没“爸爸之前去了度假,我的生日都没庆祝,所以会一起大庆祝。”(可有惊喜给爸爸?)“没有,只是吃顿饭。”提到新歌《女神》大受欢迎,郑欣宜说爸爸听后都有传短信给她赞很好听:“我是他的女儿,当然说好听。(爸爸是否什么都赞?)都是的,他没什么会说不喜欢。”(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