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迪禾邦三大电影项目发布 现场雄性荷尔蒙爆棚

来源:央广网
2016-06-16 13:20:45

中迪禾邦三大电影项目发布 现场雄性荷尔蒙爆棚

  中迪项目大合影

中迪禾邦三大电影项目发布 现场雄性荷尔蒙爆棚

  印尼籍好莱坞演员雅彦与乔“大打出手”

腾讯娱乐讯 6月14日,中迪禾邦影视传媒在上海举办“光影首航项目发布会”,CEO马珂宣布:作为2016年至2017年的重要项目,三部由中迪禾邦出品的院线电影《犯罪小说》《泄密者》《突袭》将陆续启动。

知名导演陈硕、郭廷波,演员王智、刘向京、雅彦 鲁伊安、乔塔斯利姆,分别携各自的影片项目出席。作为发布会上重点推介的内容,黑色喜剧片《犯罪小说》、悬疑片《涉密者》、动作片《突袭》,三部影片的类型可谓各具看点。

《犯罪小说》精雕细琢黑色幽默

计划于今年10月在重庆开机的黑色喜剧《犯罪小说》,凭借主创团队在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秀,获得了众多国际影人及片方的关注。导演郭廷波在项目推介会上针对“方励下跪求排片”的率真言辞,主演刘向京抵达当夜失窃逾百万的意外遭遇,以及主演王智“天鹅礼服配咏春拳法”的经典POSE,纷纷成为连日来媒体报道与追踪的焦点话题。

发布会上,《犯罪小说》剧组成员导演郭廷波、主演王智、刘向京再次现身,主创们还简单回顾了戛纳之行。导演郭廷波对于这部“一个杀手引发的血案”充满信心,他表示:“剧本目前仍在修改创作中,力争做到每一句台词都精雕细琢,每一个角色的饰演者都必须有高超的演技。”

作为发布会上万绿丛中的一点红,“国民初恋”王智期待:“能够借此片演绎更具深度的角色,挑战演技。”而“戏骨级”演员刘向京更是称:“必为参演此片全力准备,因为如此好的剧本不常遇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