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学员跑调晋级遭质疑 羽·泉强调励志奋斗

作者:张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6 13:20:45

《加油!美少女》学员跑调晋级遭质疑

偶像不是简单的

一夜成名

东方卫视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刚播出首期节目,就引发广泛关注。昨日,导师胡海泉、陈羽凡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微信采访,多次担当导师的哥俩表示“打造女团”还是第一次,羽·泉希望培养出优质的偶像,选择学员也不是一定以高颜值为标准,“我们需要的美少女要更励志些,要能吃苦。”

当导师有压力 少女们成功来自辛苦锻炼

虽然不是第一次当导师,但是担起“打造女团”的重任对于羽·泉哥俩来说还是第一次。采访中,谈及参与节目的感受,羽·泉表示既激动也倍感压力。但他们还是很有雄心壮志,来到这里就是希望培养中国自己的偶像,“她们应该懂得一切都来自于更多的锻炼和辛苦的努力,而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夜成名。”

在培训学员的标准上,羽·泉说将会更加看重学员的音乐潜质和态度,“我们更擅长音乐的制作和创作,对于女团来说我们的要求会更高,因为她们配合度和肢体要求也更高。”至于少女们的颜值,羽·泉认为“美少女的‘美’字是见仁见智的,我们需要的美少女要励志的,除了颜值之外,可爱、向上、阳光的部分也很重要。漂亮只是很基础的一部分,颜值不会排在最前面。”

回应首播争议 短时间谁都难以达到完美

节目首播后,一些才艺普通甚至有点“五音不全”的学员却被导师看中,引发网友的质疑和热议。陈羽凡对此有不一样的解答:“我觉得任何事物的完美,都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绝对效果。而美少女这样一档成长节目,更重要的其实是通过我们所有人的努力,把‘励志’‘奋斗’这样的信息和能量传递出去。”对此,胡海泉也非常赞同,“事实上,学员们的努力和改变才是这个节目中最核心、最打动人的部分。”虽然有些学员在首播中表现一般,但海泉也爆料之后的录制中学员进步非常快,“原本唱歌走调的学员后期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让我们非常惊喜。”

随着学员们的逐一亮相,导师们马上要进入选人环节了,胡海泉和陈羽凡笑言两人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被问到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抢人”,海泉搞笑自黑称,“我在抢人上的特长就是捡漏,趁人不备突然就上场。”羽凡也透露妻子白百何有可能会现身节目,“只要是好的创意,我们都会配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