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云之凡》戏里戏外皆修行:不疯魔不成活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6-16 13:07:15

耿乐《云之凡》戏里戏外皆修行:不疯魔不成活

古装仙侠奇幻大剧《云之凡》在湖南台持续热播中。该剧不仅囊括了郑元畅、韩东君、娜扎等众多鲜肉鲜花,更是有着耿乐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加盟。据悉,耿乐在剧中饰演的是净天教教主、“魔尊”姜世离。本是名门正派的他,被迫成立净天教为自己的族人与蜀山等正派抗争。剧中的魔尊似乎是疯魔的代表,甚至以一己之力与蜀山七圣斗争,虽然战败却依旧让人钦佩。被困血玉之中二十年似乎对姜世离来说也是一种修行。而现实中的“浪叔”耿乐,也一直没有停止过自己的“修行”。

《云之凡》耿乐等待“出玉” 修行不断

耿乐在云之凡中所饰演的姜世离虽然是魔尊,却有情有义,不仅深爱着自己的妻儿,也心系着族人。被困在血玉之中二十余年,他从放弃破玉而出的可能。在等待别人来救他的同时,他也在与血玉抗衡,没有使自己的修为消散。他期待着破玉而出的那一天,与自己的儿子相见,为自己的妻子与族人报仇。虽然从现在波出的剧集来看,似乎离姜世离破玉而出还有这一段时间,但是魔尊一定不会轻言放弃,从血玉中出来之后,整个仙剑的世界都将迎来一场大的动荡。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