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契约》曝光全新片场照 导演斯科特&法鲨现身 片中会有“足够多”异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6-16 13:47:26

目前正在澳洲拍摄的《异形:契约》曝光全新官方片场照。在“工程师”、凯瑟琳·沃特森扮演的女主角丹妮丝纷纷亮相之后,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与迈克尔·法斯宾德终于现身。

《异形:契约》全新片场照

时光网讯目前正在澳洲拍摄的《异形:契约》曝光全新官方片场照。在“工程师”、凯瑟琳·沃特森扮演的女主角丹妮丝纷纷亮相之后,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与迈克尔·法斯宾德终于现身。

《异形》四部曲的官方推特将这张片场照命名为:“创造者”“创造物”,前者当然指的是斯科特,而后者则是从《普罗米修斯》延续到这一部的角色——机器人大卫。《普罗米修斯》的结尾处“法鲨”扮演的机器人大卫身首异处,即将跟随伊丽莎白·肖(劳米·拉佩斯饰)去往另一个星球,探索“工程师”们的起源。不过在《异形:契约》中,劳米·拉佩斯的角色将不再回归,而大卫的角色却得以幸存。

《异形:契约》的故事将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天堂般的星球,实则是黑暗、危险的地狱,在那里他们见到了唯一的幸存者——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生化人。

今年早些时候,“法鲨”就曾透露,《异形:契约》中除了有“绝妙”的设定,还会有大量“从人身体中钻出来的异形”。“在那个未来世界中,人们仍然吃面条,因为那看上去是一种廉价食品,而且能够让人吃饱。”“这也是能够跟过去连接起来的设定,过去与未来交织成一个我们能够设想到的奇妙世界。”“法鲨”之说以这么说也许是因为《异形》中第一只异形诞生时,片中人物正在吃意面。

除了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瑟琳·沃特森,《异形:契约》还有德米安·比齐尔、丹尼·麦克布耐德、朱西·斯莫利特、艾米·塞梅兹、卡门·艾乔戈等加盟,将于2017年8月4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