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冒充韩国人 洗霸王浴消费2300多元

作者:季宇轩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6-16 12:42:58

原标题:小伙冒充韩国人 洗霸王浴消费2300多元

一个27岁小伙在南京市雨花台区某洗浴中心阔气消费,做SPA,擦背,喝名茶,不到12小时就消费了2300多元,等要结账时却一翻口袋称没钱,并对店员称自己是韩国人,家人都在韩国。拨打家人电话无法接通,洗浴中心向雨花台派出所报警。

6月12日下午1点钟,民警到达洗浴中心见到了这名男子,民警请他出示身份证件时,他说自己是韩国人,没有身份证。这名男子称自己姓秦,他告诉民警秦某某是他的中文名。民警问及他的家人在什么地方,他说父母都在韩国光阳市,自己一个人在中国,这里没有一个亲戚。

洗浴中心的经理介绍,这名男子是在11日晚上来到洗浴中心洗澡,“没有说自己没钱,就大摇大摆进来了,做了洗浴、按摩等十几个项目,我们酒店是12小时结一次账,他的卡没交钱就不能继续消费了,结果我们找到他结账,他说自己没钱。”经理告诉民警这名男子一开始是说自己是和朋友一块来的,朋友可能没过多久就走了,等朋友来帮他结账,结果电话没打通,等了2个多小时朋友也没来。洗浴中心的服务员再次找到他时,他又说自己是韩国人,可以让母亲打钱过来,但是电话也没有拨通。

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审核民警确认这名男子的真实身份并不是他所说的秦某某,而是姓吴,吉林人,今年27岁。民警通过审讯得知,这并不是吴某第一次洗“霸王浴”,去年他曾在另外两家温泉洗浴中心消费了4000多元浴资没给钱,受到警方处罚。今年5月份,他从看守所出来没过多久就又去了一家高档KTV,独自唱歌、喝洋酒,消费了3000多元,因没钱付款被带到派出所,最终他的母亲打钱过来付清了钱款。吴某称自己多次洗霸王浴,就是想要享受一下,不想考虑后果。目前,吴某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雨花台警方刑事拘留。

扬子晚报记者 季宇轩

通讯员 雨公宣 周心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