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振东同期录音《父子》 父亲节亲情巨献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16 13:47:26

近日,权振东新歌《父子》MV在京拍摄完成。录制现场以同期方式收声、实时录制,单曲追求情感与情绪的第一时间表达,整体质感的完整统一呈现,加上权振东简单有力的声线给大家带来不一样感觉。这首凝聚了权振东心血的巨作,语言质朴、句句都是发自肺腑的真情呼唤,让听者无不动容。此次以同期录制方式阐述父子关系的权振东,唱出了天下父爱的那份沉重。

作为唱作人,权振东在背后默默的努力着,依旧沿袭他一贯的风格,舒服的磁性嗓音,沉稳饱满的演唱。权振东说《父子》是骨血相连的,更是这一生当中最重要的感情维系,所以,他想通过创作,将那种有些复杂的父子关系通过歌声诠释,让质朴的文字,唱进每一对父子的心里。这首《父子》很好的表述了父与子之间随着年龄增长的微妙关系,我们在成长,父亲在老去,从歌词流露的感情中,我们似乎能够领悟到一个道理,不是所有的儿子都能体会到父亲深刻的爱,也不是所有的父亲都能理解儿子的行为。当无邪的童年时光被成长所取代,父子之间曾经的亲密无间,开始微妙变化,但血浓于水的感情,却始终不会改变,权振东希望回归到最初父亲爱自己的方式。

《父子》作词简单明了,细细欣赏歌曲后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或许这就是《父子》这首歌想要表达的深沉的爱,内敛却又无法忽视的爱。善于创作的权振东懂得怎么将父子这种微妙的感情,通过声音表达出来。那一句句饱含情怀的歌词,是一个父亲对儿子深沉之爱一览无余的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