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首曝预告 何润东黄子韬“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6 13:47:26

《游戏规则》主创亮相闪耀“互联网之夜”

黄子韬“阔少”装扮手捧鲜花

搜狐娱乐讯 电影《游戏规则》高希希执导,在昨日举办的“互联网电影之夜”上,高导携众主创亮相,不但开启直播与网友亲密互动,更是分别揭秘自己饰演角色,同时现场还曝光首支电影预告片。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游戏规则》剧组走上“互联网电影之夜”红毯,众主创在与大家亲切问好之后,还与网友互动并送出了《游戏规则》剧组准备的礼物,在之后“一镜到底”环节的突然袭击中,何润东与秋瓷炫分别用上海话与大家打招呼。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大家不但知道了电影《游戏规则》是一部讲述民国上海恩怨情仇故事的电影,同时还从众主创那里了解了片中每个人所饰演的角色,对整个影片有了初步的认识,何润东更是与黄子韬在台上亲密互动。王学圻老师与高捷也将分别在《游戏规则》中出演重量级大佬,各掌一方大权,割据灯红酒绿的大上海。

“高燃”预告再现热血上海滩 高希希导演铸就热血传奇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可谓是“全程高能”,一开始便是街头枪战、奔马与追车,王学圻诠释出上海滩“位高权重”的大佬风范。何润东被满头是血的黄子韬用枪顶住脑袋质问是不是想当老大,而后却在黑暗的巷子中舍身搭救黄子。对于片中的女神娜扎和秋瓷炫,高希希导演也并没有“怜香惜玉”,不但时常置身枪林弹雨,还要能打、能淋雨、能在马车上“翻跟头”。

据悉,电影拍摄即将进入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