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静距离》今晚播出 香菜party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6 13:47:26

朴海镇剧组吃东西

朴海镇出演《静距离》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海镇凭借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的热播,在亚洲获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也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另一个高峰。由朴海镇作为嘉宾参与录制的最新一期《静距离》将于16号本周四晚上21:20登陆重庆卫视。

作为国内首档深夜明星谈话类节目,《静距离》多次以“知名度排名第一”的佳绩在众多新老牌访谈节目中独占鳌头,深受众多观众喜爱。在这期节目录制时欧巴不仅没有外表看起来的高冷,反而是一个热爱生活懂得生活的人。

在今晚播出的《静距离》中,朴海镇不仅讲述了出道10年来的成长故事,还与主持人畅谈了正在中国热播的电视剧《奶酪陷阱》、出演电影版《奶酪陷阱》相关事情以及有关自己私生活的话题。不仅如此,此次的《静距离》更是首次撑起了大排档,现场更是开启了香菜“party”。而朴海镇也是大显吃货本能,使粉丝们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