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星潼单曲《为什么离开我》全网发行 戳人泪点

作者:朱星潼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16 13:47:26

朱星潼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朱星潼全新单曲《为什么离开我》全网发行,音乐人楚博仁、关剑担纲制作,这首歌以钢琴为主线贯穿整首编曲,从前奏到间奏,无处不在的渲染着钢琴的唯美和忧伤,正像这首歌的名字一样《为什么离开我》歌词极具画面感,再加上流畅的旋律,歌手朱星潼柔和略带哭腔的演绎,把整首歌的情感渲染的淋漓尽致。《为什么离开我》绝对是一首能让你流泪的作品。

朱星潼从少年时代是一名模特出道原名朱虹,学习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经参加过新丝路模特大赛、世界小姐大赛、国际小姐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如今更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女歌手,他拥有迷人性感的外貌和让人陶醉的嗓音。正是在不断的演出和总结中,朱星潼找到了符合自己声音特点的演唱方式。这也为她开启了属于她的音乐世界大门并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这首单曲《为什么离开我》一经上线就受到大量的追捧和好评,创造了超高的点击量。也期待朱星潼能继续推出更多更好听的作品。

《为什么离开我》歌曲MTV由香港著名导演颜光兴执导,台湾金马奖摄影师翁天隆,监制李汝明指导,朱星潼倾情演绎,影片表述现代男女情侣之间最常见的情景画面,明明很深的感情可为什么要离开,到底是谁犯的错,也许是无法得到想要的结果,又或许是找到了更爱的人,想念是一种忘我沉醉在一种情境中,让泪水翻涌不止,让人感到孤独甜蜜无法与人分享,顺着我们无法看到的那缕情丝,带着爱意幽怨 息息相通,让那挚纯的情愫和日月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