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假唱”被质疑 央五众主持出面打圆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6 13:47:26

黄婷婷上场为黄绮珊解围

搜狐娱乐讯 自欧洲杯开战以来,大型直播伴随节目《豪门盛宴》也随之大热,在6月15日晚直播的《豪门盛宴》中,嘉宾黄绮珊的到来让现场观众沸腾,但在“音乐季”环节黄绮珊现场演唱《拆穿》时,由于技术人员手误将音乐放成原声,黄停止演唱歌声却仍在继续,现场观众一片哗然,黄面露尴尬,虽然伴奏随即调整好,黄绮珊临危不乱地hold住了场面,但“黄绮珊假唱”却成为了当晚网友热议的话题,更有网友戏言到:“黄妈演唱的这首《拆穿》,简直‘拆穿’得太彻底了……”

随后,主持人张斌及黄婷婷主动上台解释刚才的“风波”,张斌郑重声明:“由于操作失误,现场音乐出现了两个音轨的声音,让观众误以为黄妈在假唱”,并代表节目组向黄绮珊和观众朋友道歉,承认“是我们的失误”,张斌力挺黄妈同时夸赞其“临危不乱,现场的把控和演唱水准是非常高的”。主持人黄婷婷也在演唱结束后便及时上场为对方解围,并邀请黄妈再次演唱2004年雅典奥运会主题曲,以实际行动为其证实并没有假唱。

节目结束后,CCTV5官方微博首先发文对节目中的操作失误向黄绮珊及观众郑重道歉,力挺黄绮珊并没有假唱。主持人黄婷婷也再次发微博并声明:“作为大型直播节目,必然会有与其他节目不一样的操作难度,节目组会严格遵照流程,尽量做到没有瑕疵”,并打趣道:“调音老师是太激动了,黄妈这样的高手,哪里需要假唱,换做我唱的话,调音老师估计得熬三个通宵了……”作为央视主播,黄婷婷的这一举动引来众网友赞许,黄绮珊的粉丝更是为她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