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小腹微凸成功怀孕? 回应称只是吃太饱

来源:中新网
2016-06-16 12:14:03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47岁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因在情境剧《六人行》(Friends)中饰演瑞秋而走红全球。她近日被传出喜讯,被人曝出一直渴望有孩子的她终于造人成功,甚至还被拍到在海边戏水,小腹明显微凸“孕味十足”。

詹妮弗·安妮斯顿在2015年8月和同是演员的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结婚,2人婚后一直努力造人,一度被爆出人工受孕怀了双胞胎女儿,也向好友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请教领养小孩的方法,夫妻俩也着手进行领养计划。但在3月却传出婚变,起因是2人意见不合加上聚少离多所致,不过现在这项传言已经不攻自破,因为2人不仅恩爱得很,还被曝出造人成功。

随后,安妮斯顿发言人出面澄清,否认她怀孕。而继在海边戏水凸肚被拍后,安妮斯顿也在街上被拍到大热天穿风衣遮挡,发言人笑回“她只是吃太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