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老汉酒后耍横摔伤两幼童:以为是橡皮娃娃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06-16 13:45:26

6月13日,宜宾市长宁县老翁镇一六旬老汉酒后耍横,将两名在茶馆门前嬉闹的小孩摔伤,幸好,孩子送医治疗及时,尚无大碍。68岁的违法人员燕某,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

6月13日下午1点过,1岁的小梦吃完午饭后就到隔壁茶馆找茶馆老板的孙儿小松玩耍,不料,从茶馆内窜出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燕某,燕某抱起小梦就往街上扔,奶奶冲上去,还没拉住,燕某又抱起小松扔了出去。这一扔,小梦的额头,小松的左后脑起了鸡蛋大的包。附近的人马上围拢,将燕某控制住,两小孩也迅速被家人送往医院治疗,随后燕某被民警带离现场。

“我以为是两个橡皮娃儿,就直接往街上扔了。”派出所里,酒醒了大半的燕某对民警说:“这回差点就闯大祸了,我再不敢贪杯了。”

6月14日上午,燕某的孙女看望慰问了两名小孩,并作了经济赔偿,目前,两小孩身体正在康复中,燕某因其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长宁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 15天的处罚。(记者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