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献唱迪斯尼开园盛典 称喜欢最刺激的项目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0:37:17

谭维维献唱迪斯尼开园盛典 称喜欢最刺激的项目

6月15日晚,上海迪士尼举行了开园盛典,谭维维、张靓颖、李克勤、郎朗、胡歌、姚明等影视体育界明星纷纷亮相,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非凡的国际视听盛宴。

作为当晚表演嘉宾,摇滚歌者谭维维现场演唱了去年火爆影院的迪斯尼电影《超能陆战队》主题曲《Immortals》(《永生者》),《Immortals》编曲前卫,节奏热血摇滚,曾被洛杉矶时报评选为激励人心的摇滚佳作。谭维维此次中文演唱,一贯的谭式演唱风格重新诠释出这首歌曲中所表达的朝气活力和酣畅不羁,让人们深藏的英雄梦和热血情怀都沸腾起来。

作为开园盛典的压轴表演,谭维维与张靓颖、李克勤、郎朗同台合作主题曲《点亮心中奇梦》,这首由享誉世界的国宝级音乐家谭盾和华语乐坛著名词人陈少琪共同打造的经典之作,乐章的古典大气与迪士尼经典音乐的完美融合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几位歌手的完美唱功,很多网友不禁感叹“不虚此行,终于见识到内地音乐实力唱将的顶配装置了”。当谈及自己的迪斯尼乐园体会时,谭维维时而像个少女坦言自己最爱白雪公主,却又时而像个顽皮的孩子高呼“加勒比海盗”项目最刺激好玩,不禁让人想到爱音乐的孩子才是永远长不大的顽童。

近几年,谭维维开始寻找音乐道路上属于自己的表达方式,多首作品与歌迷见面后其摇滚路线已经被大众认可,然而作为演唱功力深厚的歌者,谭维维更为出色的是她完全能够驾驭各类型的歌曲风格,并逐步为国际舞台所认可。

据悉,谭维维的全新个人专辑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有望与7月发行。8月,与实力歌手沙宝亮的“沙出重维”演唱会也已开始众筹,全新模式即将激情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