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揭晓 胡歌获视帝孙俪再度封后

作者:胡歌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6 09:54:04

白玉兰奖揭晓 胡歌获视帝孙俪再度封后

  胡歌

备受关注的第22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0日终于落下帷幕。胡歌凭借《琅琊榜》的梅长苏一角拿下视帝,而孙俪在《芈月传》中的优秀表演二摘白玉兰视后。而赵立新和刘涛分别凭《于无声处》和《芈月传》获得最佳男配、女配,最佳电视剧也由《芈月传》获得,芈月传成为22届白玉兰奖最大赢家。

视帝胡歌对霍建华说什么?“心如会对他说的”

2015年,胡歌的《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热播,每一部作品都叫好叫座,最终凭借观众最喜爱梅长苏一角摘得视帝。

听到得奖的胡歌先和团队中的侯鸿亮、孔笙、李雪拥抱,再和“霓凰”刘涛拥抱,才上台领奖,“首先请允许我,向《琅琊榜》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奖属于整个团队。很荣幸在这个年纪能遇到这么好的团队。”

当主持人问胡歌为什么今年没见作品,没有乘胜追击,胡歌回答,“我想学习”,“今天还很想感谢我的母校,上戏,感谢我的老师们把我带到了舞台前,但是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可能大家觉得《琅琊榜》《伪装者》里的我还不错,不过,我相信我还可以变得更好。”

对靳东和霍建华有什么说的?霍建华称靳东戏里是大哥,“把他的所有给了我,刚刚我也跟敏涛姐说了,不管谁获奖,奖都是挂在咱家的”,对霍建华还能说什么,胡歌犹豫三秒机智回答,“心如会对他说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