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胡歌同框超开心 众星亮相上海迪士尼开园盛典/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6 09:54:04

彭于晏胡歌同框超开心 众星亮相上海迪士尼开园盛典/图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李岩)彭于晏昨晚现身上海迪士尼开园盛典,他以一袭深蓝底红格纹的Gucci套装帅气亮相。在现场,彭于晏带米奇的白手套跟大家打招呼,称自己是“米奇彭”,表示:“走进乐园,所有不开心的事都会忘掉,可以像小孩子一样,真的很神奇,也很难得。”

在盛典后台,彭于晏碰到自己的偶像姚明,瞬间变身粉丝与偶像合影,身高182的他站在姚明身边显得非常瘦小,同时也碰到了体操王子李小鹏及其女儿奥莉,彭于晏向李小鹏表示,自己当初拍《翻滚吧!阿信》的时候,看过很多李小鹏的体操视频,来研究体操的动作。彭于晏称:“过去曾去过其他城市的乐园,这次有机会见证新乐园开幕很有纪念意义,可惜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时间体验设施。”他说,希望下次能和母亲一起正式再來一次。

据悉,林志玲、胡歌、徐克、王珞丹、孙红雷、郎朗等众多明星均出席了昨晚的迪斯尼开园盛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