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下班途中因交通事故用枪指快递员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08:18:52

纽约警察下班途中因交通事故用枪指快递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一名警察下班后差点与一名骑自行车的快递员发生交通事故,在争执中警察掏出手枪指着快递员。随后这名快递员被逮捕。

这名外卖小哥名为琼斯(Dejaune Jones),今年19岁。事故发生时,他正与其他几名快递员在纽约曼哈顿的街上骑行,之后差点与这名警察的轿车相撞。随后两人发生了争吵,警察还拔出一把手枪指着对方。事后,琼斯因击打轿车的后视镜,脚踢保险杠,以及用碎冰锥威胁警察而被逮捕,并以刑事恶作剧、非法持有武器和威胁骚扰警察等罪名被起诉。

与琼斯同行的快递员亚伦·劳伦斯(Aeron Lawrence)用手机拍摄了两人争吵的过程。据他所说,这名警察在争执中并未表明自己的警察身份,也从未出示自己的警徽。关于这段视频,纽约警方仍在调查之中。(实习编译:农济源 审稿:朱盈库)